close

DSC09316- (1)

 

因為每天上班盯著電腦工作8小時,常常不自覺姿勢不正,導致肌肉緊繃。

下班回家,肩頸僵硬的狀況就會超級嚴重!!只能靠按摩舒緩酸痛感。

嚴重時更會影響晚上睡眠,床上翻來覆去難以入睡,隔天睡醒又很容易落枕或是頭痛!!

image

註:肩膀與項頸部過度前傾或駝背,容易影發肌肉酸痛不適。

 

為了讓肩頸不要那麼僵硬,除了每天提醒自己用電腦不要過度前傾外,

也開啟了我尋找命定好枕之路!! 

不管是羽絨枕、乳膠枕、工學記憶枕,我通通買過~

常常買回來才發現,不是太軟就是太硬,不是太低就是太高,

最後全被收在櫃子裡再也沒出現過...

 

後來發現對於我這種肩頸硬扣扣的人,睡覺的枕頭真的很難挑,

不能睡太軟、頸椎一定要支撐到,也不能睡太硬太高,肩膀要能在睡眠時徹底放鬆。

 

image

我的心聲可能太大聲被公司聽到,公司推出 用一年的時間研發的 扶眠枕

我當然要馬上力推自己當試睡員,拿回家試睡看看!!

 

以下是我試睡【扶眠枕】二個月感受到的枕頭優點與心得:

枕心雙層結構:

第一次看到有雙層設計的枕頭,覺得非常有趣!!

試躺後感覺到上層的柔軟包覆讓我更容易入睡,下層支撐力佳,讓經常側睡的我,手臂也不會有壓迫感!

image

 

蝶型雙向設計:

雙向高度不同,都有人體工學設計。讓我能依照每日身體狀況,選擇適合睡的高度。

相較市售記憶枕大多只有單邊可睡,雙面可睡的設計,CP值真的很高。

image

 

頸部拖撐設計:

可延展脖子的拉伸,同時放鬆肩頸與後背,真的有按摩後的舒服感!
image

 

扶眠枕整體而言,層的親水棉Q彈舒適,下層記憶棉支撐肩頸。躺在枕頭上舒適又穩定。

另外親水棉冰冰涼涼的特性,也不會有悶熱不適的煩躁感。似乎可以理解扶眠枕雙層結構

的設計巧思我非常喜歡扶眠枕給我的睡眠感受。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「有睡眠障礙」的人

,真心推薦你買一顆好的機能記憶枕,讓你肩頸不再硬扣扣,頭痛不再找上門!

 

 

《扶眠枕》🤲扶起你的好眠
現在到平台使用折扣代碼「EARLY」立馬折抵200元!
到現在還沒找到人生命定枕頭的朋友,千萬要把握機會!​
 ​
👉 挖貝募資立即購買:https://greatliving.tw/w_fuma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at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